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 (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作者:ngb 编辑: 审核:


2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秦云同志所作的“奉献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不断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1551424977(1).png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以及庆祝建国70周年全市女职工主题活动相关事宜。会议指出,2018年,市总工会女职委带领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连云港改革发展大局,主动顺应女职工需求,大力实施“双争”竞赛活动、主题阅读活动、“爱心母婴室”建设、困难群体帮扶、《特别规定》学习宣传、特色关爱服务等“六件实事”,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上彰显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1551425008(1).png

΢��ͼƬ_20190301151944.jpg

丁维杰同志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工会女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职业素养、艺术修养和学习能力、创造能力。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加强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女职工干部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女职工委员联系基层、联系女职工的工作优势,着力打造学习型、开放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工会女职工组织,在服务女职工工作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宝珠 杨虹 刘丽基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