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相遇春天·缘定港城”交友联谊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作者:lygzgh 编辑: 审核:


238A5721_.jpg


238A5758_.jpg

为了能让更多的单身男女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4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相遇春天·缘定港城”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相聚于此寻找意中人。
   当天下午2时30分,云台宾馆二楼红涛裕日厅就坐满了300余名俊男靓女,男女嘉宾分别领取了自己的号码牌,按号入座。“此次活动面向海州区的企事业单位,有不少来自医院、学校等单身青年报名参加,男女比例基本差不多。”据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说。
  据了解,现场单身男女可以通过现场交友活动表查看报名者信息,有心仪的可以通过电话与本人联系,或者记下编号,联系主办方。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才艺展示区,吉他弹唱、爱情吸引力、同心向前跑……不少有特长的男女青年都纷纷上台一展风采。(王宝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