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 开展女职工“文明好家风”宣讲暨征文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作者:ngb 编辑: 审核: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召开了全区女职工“文明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暨征文活动表彰会议,对区总两年来“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和成果的展示。

此次活动表彰了井艳茹等35篇获奖征文作者及赣榆交通局等8家优秀组织单位;播放了《亲情账》等四部“好家风”微电影,宣讲了入选全国好人榜的伏霞家庭、培养出清华两博士的安从强家庭、市女职工好家风家庭代表徐进香、区最美家庭张迎的感人的家庭故事。

近两年来,区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连续两年在全区广大女职工中开展了以“好家风”为主题的读书征文和“写家书•传亲情”、“好家风”微电影征集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促进了社会文明的和谐发展。在活动培育选树表彰了一批好家风职工家庭,在推荐上报上级工会的读书征文活动中有多篇文章获奖,2015年《鬓已白,情未央》等8篇征文获得省总书香茉莉读书征文二、三等奖和优秀奖,2016年又有《让爱永远住我家》等12篇征文和家书获得优秀奖及入围奖。QQ图片20170821103658.jpgQQ图片20170821103711.jpg 

                                                                                      (贾金霞 徐进霞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