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机关工会组织“乐见徐圩” 家庭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阳光明媚,微风送暖。为表达对机关职工家属的感谢之情,让职工家庭成员共同见证徐圩新区发展成果,感受大美徐圩的真正内涵,11月20日,徐圩新区工会开展机关职工“乐见徐圩”家庭一日游活动。


N(G~$WPRDOD_WNPAQ8Q64YX.png


本次活动共有近30组机关职工家庭参与。上午9时许,各职工家庭在管委会大楼集合,统一参观了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徐圩新区建设历程、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许多职工家属都感慨徐圩新区的发展速度,对新区蓬勃的发展势头赞叹不已。随后各职工家庭来到新区拓展中心,一起参加了拔河、寻宝、健步走、拓展训练等活动。下午在智汇湾影城观看了电影          

近年来,新区机关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从职工多样化需求出发开展工作,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新途径,真正把关怀落实到行动上,把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机关职工感受到了徐圩新区大家庭的与众不同。

(通讯员: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