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对下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作者:灌南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经费审查工作,促进工会经审和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健全经审监督机制。今年,灌南县总经审办聘请连云港龙翔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审计人员,采取报送审计方式进行,对乡镇、园区、系统工会等15家基层工会进行审计。


图片1.png


11月17日,灌南县总工会经审办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开展对10家乡镇、1家园区以及4家系统工会审计工作。此次审计主要对各基层工会经费的计提和使用、工会经费的上解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会财务制度落实等情况依法进行审计监督,以规范财务管理。审计组认真查阅了各基层工会财务的记账凭证、原始单据、账本、财务报表等资料,本着“审、帮、促”的原则,采用边审计、边纠正、边规范的形式,认真听取各基层单位经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详细汇报。

(灌南县经审办 袁苏龙 通讯员 周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