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举行“庆元旦”自贸区职工 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11223175552_副本.jpg


近日,自贸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208大楼前热闹非凡,加油声阵阵,笑声不断……连云区总工会举行了自贸区“迎元旦”职工拔河比赛,自贸区连云区块的中源物流、明轮国际物流等10余家物流公司的100多名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23175603_副本.jpg


冬日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交织一起。每一组参赛选手都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击;热情的啦啦队紧随节奏,大喊加油为选手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连云港中源船务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连云港中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连云港众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明轮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自贸区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自贸区各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争先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