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职工跳绳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佳节,由连云区总工会举办的“庆元旦·迎新年”职工跳绳比赛总决赛,在连云老街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0余名职工群众以跳绳的形式迎接2022年的到来。


image.png


比赛场上,职工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矫健身手、顽强意志,彩绳飞扬,绳子划破空气产生的“嗖嗖”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职工的高超技艺也点燃了场下职工观众的热情,有的助威呐喊、有的跃跃欲试,美好的画面,让人不自觉融入其中,感叹运动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单人跳、双人跳和团体跳等各类奖项12项,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了“团体计时跳”一等奖,宿城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荣获了“绕8字大绳”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增强全区职工的健康意识,更进一步展示了全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健康连云”,加快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过去的一年,为大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鼓励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连云区先后举办了健步走、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等10余场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极大推动了职工群众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了节日期间职工文化体育生活。

(通讯员 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