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春节慰问365名快递小哥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月19日下午连云区总工会来到海客瀛洲顺丰快递、大港路快递转运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365名快递小哥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春节慰问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区邮政管理局局长刘笃环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1102429.jpg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为连云区顺丰、圆通、中通、申通、韵达、德邦、京东等14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小哥每人送去2桶5升装品牌食用油。一位快递小哥表示这是他从业十二年来,第一次收到春节慰问品,他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感受到有人关心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工作获得了认可。




快递行业涉及民生,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便利都离不开快递人员的辛勤付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指出,连云区各级工会要以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技能提升等“五送”行动,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全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