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开展2022春节“情暖农民工”专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你在他乡过春节 我伴家人过虎年”  


微信图片_20220123164211.jpg


今年89岁的连云港赣榆区班庄镇朱范村徐进吉老人,穿着由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送来的崭新保暖鞋,兴奋地说:“正合适,工会为俺想的真周到。”

徐老爷的儿子和孙子都在外地打工,为了疫情防控,今年已经是第二个春节选择了就地过年。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通过所在村摸底,了解到了老人这一情况,特意为老人送来了生活用品和慰问。

为了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和家乡人民的健康安全,让就地过年的打工者后方的老人和孩子能过上一个富足、祥和的春节,日前,连云港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开展了“情暖农民工”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班庄镇朱范村和宋庄镇沙口村6户在外就地过的打工人员家庭,为每户送来了米面、海鲜大礼包、电热水壶、棉鞋等价值1000多元的吃穿用品和500元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协会会长张国强说:“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在赣榆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开展了这次‘你在他乡过春节 我伴家人过虎年’的春节慰问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就地过年的农民工家庭,让他们消除后顾之忧,在外工作安心,对家人生活放心。”

(伏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