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开展“心连心 手牵手”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保障特殊儿童身心发展,助力连云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发展,1月26日下午,连云区总工会联合区残联在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开展“心连心 手牵手”爱心捐赠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丹,区残联理事长张芹参加活动。


2.jpg


这场由区总工会牵线搭桥,区残联协助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连云区企业的大力支持。连云港恒鑫通矿业、连云港美特佳新型建材、连云港众诚国际物流三家爱心企业为康复中心残疾儿童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桌椅、教具、书籍、户外游乐设施等康复教学设备。孩子们在新买的户外攀爬架上愉快玩耍,稚嫩的脸上,绽放出天真烂漫的笑容,爱心与温暖充溢在现场每个人的心间。






区总工会和区残联还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奖牌。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对3家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助力公益活动,为残疾儿童康复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