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举办“健康东海・你我同行””职工抽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东海县总通过“连工惠”平台开展“健康东海・你我同行””职工抽奖活动,活动设健身次卡300张,由东海县杰仕游泳健身赞助承办。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让广大职工会员共同参与到全民锻炼,全民游泳的浪潮中来。

本次活动由县杰仕游泳健身全额提供赞助,县杰仕游泳健身代表表示:以后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将继续开展类似公益活动,切实帮助广大职工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贯彻到工作生活当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县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认识到“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性,为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习惯、塑造优秀的品格、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炼顽强的意志坚定信心。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