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总工会到下口船员工会调研维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大家知不知道,船员工会是做什么的?”“船员工会是服务咱们会员自己的组织,是专为俺服务的!”这是发生在下口村船员工会开办的船员培训课堂上的一段对话。


image.png


5月26日,区总工会主席王学济、权益保障部一行到下口村船员工会调研维权工作,正值这里在举办2022年第6期船员操作技能培训班,王学济来到课堂,与学员们交流对话。


image.png

    王学济一行先后参观了工会服务大厅、实操基地,听取了下口村船员工会副主席王瑞的工作汇报。

image.png


调研期间,王学济对下口村船员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口村船员工会成立以来,始终将“依靠大海、立足沿海、服务渔民”作为工作重点,在处理海上纠纷、保障渔民各项权益上作出了不菲的成绩。他要求在进行船员培训时,要加强业务规范化、环境舒适化,为船员工会会员持证上岗、安全作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