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第七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6月24日,灌云县总工会、灌云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灌云县第七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连云港市总工会、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灌云县政协相关领导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此次比赛活动还邀请了江苏海洋大学、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担任裁判评委。


01.jpg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四个部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责任、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展开竞赛。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专业专注,展现出过硬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答题环节。


02.jpg


经过激烈角逐,燕尾港镇代表队勇夺第一,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代表队、市场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供电公司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03.jpg


此次“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更好地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支撑。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