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总工会支部联建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6月21日,赣榆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党员来到“全国红色村”黑林镇大树村,联合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锤炼坚强党性。


1.jpg


活动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室、村史馆、红色文化广场和115师陈列馆,听取了《一把筷子讲团结 一双布鞋论修养》的实景党课和《血色航线》微党课,一起回望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感悟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心系人民、克己奉公,始终同人民群众心连心的人民情怀和面对强敌,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的抗战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2516135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5161348.jpg


6.jpg


通过活动,新老党员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信念,勇毅担当,立足“两个百年”“新起点”,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推动全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金霞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