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灌云县调研工会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IMG_2238.jpg


6月27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一行到灌云县调研职工队伍稳定风险排查化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小微企业工会组建和“连工惠”平台推广及会员注册等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组宣部部长杨海洋等陪同调研。


IMG_2219.jpg


调研组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江苏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灌云县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统筹疫情防控以及工会组织基层建设等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就上半年工会重点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以及连工惠注册、基层工会组建、产改工作、职工队伍稳定风险排查化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如何关爱快递行业、货车司机等群体提出了具体建议。


IMG_2245.jpg


孙月春对灌云县总工会在重点目标任务分解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提出了要求。一要全力维护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和职工队伍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高质量推动工会当前的各项工作,对照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抓好落实。三要抓住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好工作任务,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