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DSC_2520_看图王.jpg

DSC_2522_看图王.jpg


日前,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召开党员会议,宣布区总商会党委关于成立区移动电商党支部的批复。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委员。

据悉,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同年8月成立协会工会。四年来,协会在赣榆区总工会联系引领下,紧紧围绕区电商大发展大局和职工需求,开展电商技能培训,提升受训人员电商基本操作技能。共培训1500余人,其中的大部分从事网上销售。

协会先后被市、区总工会评为服务职工优秀社会组织;《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就业创业》项目被江苏省总工会评定为服务职工优秀项目;协会助力就业创业和投身公益事业等事迹先后被《工人日报》、中国《工会信息》、《中工网》及《江苏工人报》等媒体刊发。

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将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党对“两新”组织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带工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协会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健康运转,为职工提供更优质、更精细的服务。

(伏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