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卫健委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同心聚力护健康”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卫健委 编辑:灌云县总工会 审核:灌云县总工会


DSC_5822.JP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全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6月29日,灌云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会、县卫健委团委联合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同心聚力护健康”演讲比赛。


DSC_5891.JPG


DSC_5868.JPG


参赛选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紧紧围绕比赛主题,分享了身边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对自身岗位的深刻理解,探讨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抒发了对卫生健康行业的忠诚担当和执着坚守。选手们激昂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DSC_6032.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医院杨舒丽、范媛媛获得一等奖,中医院沈星、四队中心卫生院袁音乐、县医院焦生平获得二等奖,侍庄卫生院孙林莉、妇计中心马云、精神病院薛锐、伊山镇中心卫生院潘晓璐、鲁河卫生院史玉玲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优秀奖13名。

(张清林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