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成功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 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谢志军 审核:苗良玉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安全生产月尾声这个时间点,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法律法规,提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宣传氛围,6月29日下午,徐圩新区总工会和徐圩新区安委办、安全业主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总工会副主席苗良玉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6a204d1ef243a470b6c3ee3c7afec6b.png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安全强区平台线上答题环节进行海选,来自园区各单位的从业人员近两千人参与了线上答题,最终选拔出54人组成18支代表队参加了现场竞赛答题。竞赛现场通过两轮激烈比拼,安全综合督查大队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中节能队、虹港2队、盛虹炼化3队、虹港1队、洋井2队分获二三等奖。

 

449af9017c7c7c4e4cf1345d481819e.png


徐圩新区总工会将以此次“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形式丰富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职工主动学习和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增强职工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职工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最终达到全员共享“安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