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总举办庆“七一”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3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贾金霞 审核:穆彪

6月30日,赣榆区总工会召开庆“七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闫德壮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jpg


闫德壮在党课中以《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百年党史(工运史),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要求,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闫德壮强调,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党支部要切实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共融互促,一体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始终保持“在线”、“在状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增强忧患意识,注重堵漏洞、强弱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保证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