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毕业生家长的锦旗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伏在江 审核:伏在江

微信图片_20220722091256.jpg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

日前,赣榆华杰双语学校九13班匡牧野同学及其家长,满怀感激之心将写有“爱生如子 德才兼顾”“授业解惑 师恩如歌”“言传身教 师恩难忘”等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各任课教师手中,以此感谢老师们对学生无微不至地照顾和辛勤地付出。

收到锦旗,老师们也特别感动。他们虽然年轻,但他们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教师的教育初心和使命,赢得了同事的认可、家长的信任和学生的喜爱。

家长们动情地表示,华杰毕业班老师们是有着极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教学态度,孩子能在毕业班遇见这样的老师真的非常幸运。孩子们马上就要升入高中,在华杰养成的好习惯将让他受益终身,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关照,都凝聚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心血,所以才想通过锦旗感谢老师细致的关怀和教导。

一面面的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学校办公室主任周建厚说:“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我们老师最大的鼓励和褒奖,学校将以此为动力,号召全体教师铸师魂、修师德、强师能、重师爱,全面关心爱护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办让人民放心满意的教育!”

(李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