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谢志军 审核:苗良玉

 721日,时值盛夏三伏天,徐圩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卢忠宝来到徐圩新区人民医院、集中隔离点和应急救援抢险大队(186大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并送去饮料、西瓜、方便面等价值近2万元的防暑物品,新区总工会、管委会机关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卢忠宝亲切询问奋战在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卡口执勤等疫情防控一线岗位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惧高温、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


图片3.png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拉开了徐圩新区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新区各级工会组织将开展一系列面向户外劳动者和一线职工的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持续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新区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的事业中,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