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多家媒体报道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残疾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伏在江 审核:伏在江

赣榆区残联和区移动电商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残疾人移动电商创业培训班,于本月10日开班。

连日来,中国江苏网、连云港日报等多家省市媒体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宣传报道。

据媒体介绍,培训班为期3天,参训学员采取封闭式管理,主办方提供免费食宿。对于通过理论学习和直播实操考核的学员,将颁发“电商直播带货能手结业证书”。

“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操的结合,在视频、剪辑、直播等技能方面的学习上,我们提倡让学员亲自动手,把当天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授课老师吕宗洋说。由于每个学员的文化水平不同,接受能力也不一样,授课过程中还对学员开展一对一指导,掌握创业技能,增强学习实效。

“残疾人是社会中的特殊群体,由于文化水平低和身体的缺陷,他们在创业就业方面比常人更加困难。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扶残助残行动,让残疾人就业创业之路越走越宽。”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会长张国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