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送助学照前路 工会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尚庆成 审核:刘燕

为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维护、帮扶职能,发挥工会帮扶资金的最大效能,尽心竭力帮助新业态新就业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8月23日,赣榆区总工会开展关心关爱新业态就业群体“秋送助学 书海圆梦”行动。


image.png


区总工会副主席董自永向受助学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自信自立,发奋图强,苦难是人生最好的老师,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二是要刻苦学习,严以自律,把自己培养成有文化、有素质的优秀人才,在大学生活中要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三是要明确担当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到社会发展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image.png


此次助学仪式,区总拨出12000元,为6名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金秋助学,任重道远。下一步,区总将积极运用各种新闻媒体,营造乐善好施的社会氛围,积极动员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家加入金秋助学活动中来,共同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尚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