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灌云县调研“三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8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一行到灌云县总工会调研“三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职工服务援助站、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建设工作和使用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等陪同调研。


IMG_2977.jpg


      丁维杰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灌云县大伊山旅游经济区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爱心母婴室)和“蓝天法律”职工服务援助站,听取了服务站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汇报,了解当前服务站的功能使用和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职工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IMG_2984.jpg

IMG_3003.jpg


       调研组随后实地查看了灌云农商银行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爱心母婴室)、职工书屋和灌云仓河巷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对站内的基础设施和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现场正在休息的户外劳动者亲切交谈。


IMG_3018.jpg


IMG_3025.jpg


      最后调研组到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工会联合会,对职工服务援助站,职工活动室等地进行走访调研,对基础设施和环境布置表示满意。


IMG_3144.jpg


      调研组对灌云县“三站”建设和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丁维杰强调:一要切实发挥好“三站”的服务职能,做好服务工作。要从实际工作中积累经验和做法,用心、用情高标准的对新就业形态群体提供精准服务。二要健全和完善“三站”服务的长效机制,擦亮工会服务品牌。要立足新就业形态群体的需求,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继续加强工会“三站”阵地建设,强化资源整合。真正满足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多层次、多领域的服务需求,让工会组织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作用。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