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举办“深化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素质能力电视决赛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秦士保 审核:朱金永

9月20日下午,东海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深化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素质能力大赛电视决赛,比赛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指导,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微信图片_20220921112118.jpg


本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活动现场,10支经过紧张激烈的笔试初赛晋级决赛的代表队,30名参赛选手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经过三轮精彩纷呈的角逐,县民政局、行政审批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医疗保障局、税务局、工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供电公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水务局、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10位参赛队员获得优秀选手荣誉。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并为获奖选手及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东海县十分重视作风问题整顿和营商环境优化,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开山斧、先手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改革发展的新突破,以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手段的运用上,东海开办的《作风在线》电视问政栏目,通过明察暗访、直播问政、督促整改等形式,对群众“办事难”等问题进行曝光,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王春明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