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晶彩暖冬行 贴心更暖“新”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为切实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近日,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先后在跨境电商交易中心、保税物流仓、电商双创基地开展“晶彩暖冬行”系列活动,为骑电动车上下班的网络主播们送去手套、暖宝宝、防疫物品等暖冬福袋,让网络主播、电商从业者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一杯热姜茶,一句暖心问候,一副棉手套,把暖心服务送到网络主播的心坎上。“晶彩暖冬行”小分队分头行动,将精心准备的暖冬福袋送到新就业群体手中,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诉求,叮嘱大家上下班出行、工作时要注意天气变化。为了让新就业群体歇脚的同时能够吃上热乎饭菜,电商行业党委还在晶暖驿站和游客中心设置了微波炉,并提供热姜茶驱寒保暖。

“收到了暖宝宝、手套等,都是用得着的东西,很感动,感受到组织一直在支持和关注着我们。晶暖驿站不仅配备了充电线、雨衣雨伞等必需品,更是增加了微波炉、姜茶等,给我们网络主播带来很多便利。”网络主播王磊开心地说道。

“过去工作累了,只能缩在快递车上歇一会儿,现在驿站大门随时为我们敞开,还有各种暖心的服务,天再冷心里也觉得暖和,我也会把这种关爱继续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快递小哥王小飞有着同样感触。

“网络主播工作时间特殊、工作强度大,加之最近气温变化大,为他们送上暖冬福袋,就是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为水晶电商产业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电商行业党委负责人说道,“下一步,将继续针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暖冬行动,为网络主播们提供便利、送去温暖,切实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