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义工:“志愿花”开遍地红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伏在江 审核:伏在江

这就是赣榆义工。结缘于赣榆贴吧,5位网友提出捐书倡议;成立于2010年的民间志愿组织;2013年11月,被赣榆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至今已10年有余。她在全区开展大病救治、尊老爱老、捐资助学、环境保护等“小举动”爱心公益撬动“大能量”。历经10年岁月打磨,风霜洗净铅华,始终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爱心之力广泛传递,队伍日益壮大,公益活动火“出圈”!

 赣榆义工时刻走在志愿路上,逆风前行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只为“疫”过天晴,盼望世界更美好。跑前跑后真心服务,卡口执勤、测温消毒,挨家挨户敲门行动,精准统计信息……战“疫”路上,有你有我,赣榆义工,见“疫”勇为。心相近疫相远,会实现清零的梦想,有了友爱力量我们能力变强,携手战胜可恶病毒,我们一定幸福! 抗”疫“之战,无人独善其身,每个人在此期间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时间是考验,在共克时艰之际,大家仍在坚持,做好防护,守护捍卫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在协助属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也亲身感受到防疫压力的减小,防疫经验的日益周密,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井井有条,离不开群众的支持与配合。”赣榆义工的一名志愿者激动地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