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走访慰问生产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尤永江、孔繁清、欧伟、刘峰、侯建春、李宝芹、章荣刚、刘佃斌、霍卫群参加慰问。

“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环卫所、供电公司、水晶城警务综合工作站、消防救援大队、中医院,宋波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美好祝愿。宋波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城乡井然有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宋波希望大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合理调整休息。各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切实让广大职工舒心安心工作。

宋波还走访慰问了大象食品、如意情、晶海洋、台玻等企业职工。每到一处,宋波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规划。宋波对企业家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更优的业绩,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宋波表示,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相杰 石瑞 葛绍威 朱斌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