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 奋斗再谱新篇 海州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委与市总工会总体部署,2月28日下午,海州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洪壮主持,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23年度设想,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作了点评。


image.png


郑斌就做好全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抓实工会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全面实现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全会要有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三是要注重提升工作效果。树立实干精神,深度思考和实干苦干相结合,保证工作见实见效。四是要全力提升工会形象。聚焦工会主责主业,主动推动工作创新,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工会品牌,不断提升工会地位和形象。要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