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医保局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广大女职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展现新时代巾帼新气象,2月26日,县医疗保障局工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活动。

活动分为“学史诵读,争先创优显巾帼”和“拔河比赛,展巾帼风采”两部分,党史诵读环节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砾领读,30名女职工整齐排列诵读方式进行,意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维度”,让广大党员立志在学习党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拔河比赛环节紧张而又激烈,各组互不相让,展现了女职工们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履职担当,发扬好红色传统,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谱写东海医保新篇章。

(董一宝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