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文旅集团加强职工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秦士保 审核:朱金永

3月1日上午,文旅集团工会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树牢廉政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学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单元。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本次参观学习,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警醒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纪守法,自觉筑牢反腐拒变心理防线。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廉政承诺。

(县文旅集团工会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