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文旅集团工会开展“打卡好人馆、致敬好人”德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秦士保 审核:朱金永

3月1日,县文旅集团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到县好人馆开展“打卡好人馆、致敬好人”德育活动,学习先进典型,接受道德熏陶和精神洗礼,全面提升文明素质,进一步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02101743.jpg


县“好人馆”总展陈面积1400平方米,分为“序厅”、“厚德载物,渊源流长”、“德润晶都,见贤思齐”、“崇德尚善,善流涌现”四个部分。并设置家风课堂、道德讲堂,设有观众宣誓、留言等互动内容,并可以举办入队、入团、入党等仪式。

在现场讲解员带领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参观学习近年来东海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自强励志等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他们或平凡善良,尽职尽责;或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或在日常工作中甘于奉献;或在困苦生活中坚强书写未来。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迹无不感染者每一位参观者的内心,事迹中彰显的社会正义、传播的文明新风都激励着参观者向好人学习,与美德同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神聚力、提振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做尽心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奋斗的好员工。并把这种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好人事迹”传遍晶都大地,让“好人精神”引领社会风尚。

(县文旅集团工会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