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会,岁月共芳华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盛学荣 审核:朱金永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暖。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示对我县女职工的关怀,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3月5日上午,县总工会为政府服务中心11名女职工举办约“会”春天——女职工集体生日会。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悦,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崇慧,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宁,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李华等领导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生日会上,王主席和朱主席分别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对各位女职工对我县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大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希望女职工在关注工作和事业的同时,还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的和谐幸福。现场,大家共同分享甜美的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