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缘聚开发区 就‘药’遇见你”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作者:开发区总工会 编辑:田晓萍 审核:田晓萍

为进一步服务园区医药主导产业,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给青年职工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5月20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缘聚开发区 就‘药’遇见你”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诺泰生物、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德源药业等区内多家重点医药企业近8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青年进行轻松、欢乐的自我介绍,通过个人风采展示,大家由拘谨到放松。活动中,男女青年通过趣味投篮、捞小鱼、推菠萝、DIY手工等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敞开心扉,男女青年更进一步了解彼此。夜幕降临,男女青年围炉烧烤,载歌载舞,情感也在不断升温。活动的最后,共有8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下一步,开发区总工会将通过搭建青年职工交友平台,进一步为青年职工更多地提供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机会,更好地凝聚、引导青年职工扎根开发区建设开发区。


ed7f006f992563ccd1011728fcacd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