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工会有约”第一期形体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冯浩 审核:秦士保

为进一步发扬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丰富全县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由东海县总工会主办,东海县工人文化宫承办,东海县蓝天演艺文化传播协会协办的“工会有约”第一期形体培训班于5月20日在县工人文化宫舞蹈室开班


微信图片_20230522161733.jpg


本次培训课由东海县蓝天演艺文化传播协会会长张祥英主讲,包括站姿,走姿,上步转身,定位,表情,形体训练,老师示范展示,跟音乐练习走步等内容,帮助学员克服含胸、探脖、高低肩、晃肩等不良习惯,走出优雅的气质,走出自信从而展现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的特性。本次形体培训一共四节课,来自26个单位的6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形体训练,可以加强形体的锻炼和塑造,使肢体协调而富有韵律,既优雅又显得有气质,充分释放身体潜能和专属个性,由内而外释放出自信和美丽。

(冯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