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总工会迎接县审计局对县财政专项资金审计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作者:灌南县总工会 编辑:袁苏龙 审核:张建雄

5月18日,灌南县审计局一行二人来灌南县总工会对于2022年县财政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审查和相关工作检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孟晔,财务部部长王敏陪同。县审计局针对县总工会2022年县财政资金收支、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审计检查,重点关注相关制度是否健全,帮扶救助的专项资金是否及时到位,帮扶救助专项资金的发放是否公开透明,专项资金有无被挤占挪用,有无虚报冒领、弄虚作假骗取专项资金,是否存在损失浪费等问题。

检查组人员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工作,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疑问根据相关文件做出了详细的解释。通过检查发现,县总工会县财政帮扶救助资金支出结构较为规范合理,比较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工会专项资金管理现状。

下一步,灌南县总工会将针对审计工作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逐一规范整改,把资金规范化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每分钱都做到公开透明,落到实处。使工会资金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促进全县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化。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