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举办首届“榆”你有缘千人相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李涵 审核:穆彪

为进一步扩宽青年交友渠道,积极回应广大职工诉求,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21日,赣榆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在赣榆吾悦广场成功举办“榆”你有缘大型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更有许多外地青年职工慕名而来。活动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影响之广泛,在赣榆区尚属首次。活动现场为嘉宾提供美食甜点,遮阳小风扇、精美礼品等。嘉宾们也在开场热舞和主持人的幽默打趣带动下,逐渐投入到现场氛围中。为提高嘉宾们的互动参与度,活动设置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他们在相互配合中逐渐熟悉,有趣的灵魂在现场的欢笑声中碰撞,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嘉宾们默契配合,处处洋溢着单身青年男女的热情和青春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赣榆区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资源、丰富载体,积极回应职工诉求,主动担任“工会红娘”角色,致力打造赣榆区“榆”你有缘婚恋交友服务品牌。通过常态化搭建单身职工高质量交友圈,持续为全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活动,截止目前已举办单身交友联谊活动16期,参与人数达4700余人次,“榆”你有缘婚恋交友品牌得到全区广大职工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