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东海县总工会架桥引领电商协会 举办“水晶城杯”水晶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东海水晶城为世界水晶的集散中心,誉为世界水晶之都,占地452亩,分为水晶交易主楼、原石交易及淘宝集市、综合商业配套等三个部分,可容纳上万家商户,带动就业就业人数100万人以上,每年交易额高达百亿元以上。东海县号称全民微商全民电商,绝无虚夸。

为更好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东海县总工会在江苏省电商协会和连云港市人才办等单位的指导下,延长臂膀,引导电商协会联合举办“水晶城杯”水晶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对象:从事水晶产业创新创业人员。

大赛形式:大赛设立跨境电商组、国内电商组、网红直播组三个小组,参赛者可根据自己所在项目、团体或机构实际商业模式情况自主选报参赛组别。大赛分为初级赛、晋级赛和决赛三步骤进行。比赛方式采用销售业绩、现场路演、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并公示。

大赛奖项:现金奖励和政策创业扶持奖励。

该项活动大赛一公布,引起了水晶商户广泛的关注,很多选手跃跃欲试,纷纷报名,共同期待大赛赛事的开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盛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