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东海县总工会举办网络电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在身,“受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为提高职工自身技能提升拓宽就业渠道,东海县总工会与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1日-10月31日联合开展东海县电商创业培训班。

培训对象:困难职工、下岗失业职工和新毕业无业的大学生。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相结合

培训内容:课程体系360°无死角。淘宝开店、店铺运营、排名优化、推广策略、客服技巧、PS图片处理、数据分析等知识点都囊括其中。

培训方向:以电商运营、数据分析、推广引流课程为主,通过案例使商户能够对电子商务前景及目前的发展状况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还有技术(执行)方向、店铺推广方向、运营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

培训节点:本次培训分为四期,前两期为基础培训,后两期为进阶培训。

实地考察现场实践: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东海跨境交易中心、淘宝直播基地等电商平台进行现场实践。

(盛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