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职工办实事 徐圩新区持续开展送电影进工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送电影进工地1.png


“同志,你们下次什么时候来,能多放几场吗”,“我能点播《战狼》、《悬崖之上》吗”。近日来,在徐圩新区石化基地各生活营地电影放映现场,几乎每次都能听到这样质朴的声音。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徐圩新区工会深入企业和工地,广泛调研,了解群众所需。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先后开展了羽毛球、游泳、相亲交友、亲子拓展等活动。自7月份开始,新区工会计划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持续为近6万名农民工兄弟放映36场电影,其中不乏《守岛人》、《悬崖之上》等既叫好又叫座的影片。送电影进工地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农民工兄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同时,通过这一方式将精神食粮送给农民工兄弟,以丰富辛勤劳动的徐圩新区开发建设者们的业余生活。


送电影进工地2.png


截止目前,已放映电影8场,每周五定为徐圩湖石化基地服务区、盛虹炼化生活营地电影放映日,每周六为石化基地综合服务区1期、2期电影放映日,后续将增加工业邻里中心和企业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