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总工会开展 “关爱农民工、送法进工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在第十六届农民工学法活动周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农民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以良好法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圩新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送法进工地”系列活动。


1.jpg 


连日来,新区总工会联合多部门,来到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江苏瑞恒碳三和盛虹炼化一体化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为节后返岗复工的农民工赠送《民法典》《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会法》《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等宣传书籍和资料1000余份,大力宣传与农民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以及政策、法律救济方式和途径,并面对面为农民工答疑解惑。农民工们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


2.jpg


下一步,徐圩新区总工会将继续扎实开展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让农民工掌握更多的与自身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促进新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徐圩新区总工会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