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工会慰问战“疫”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作者:ytsjqgh 编辑: 审核:

为关爱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职工,近日,云台山景区工会先后到花果山社区、云台街道办事处、凌州社区疫情防控点,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口罩、面包、泡面、牛奶等慰问品和营养品,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致以慰问和问候。


1582623248937.jpg


1582623249412.jpg


据悉,为共同抗击疫情,给一线职工送去关爱和温暖,市总工会下拨给景区街道和社区专项资金3万元,根据市总工会文件要求,景区工会又配套下拨6000元专项资金,这些资金全部用于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购买慰问品和营养品。每到一处,工会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职工身体健康情况。慰问组嘱咐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注意换班休息和早晚保暖,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慰问组同时表示,景区工会将为职工力所能及的做好实事好事,让一线防疫职工安心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