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进一步加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力度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作者:dhxzgh 编辑: 审核:

连日来,东海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深入基层一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1.jpg


在石榴街道东榴村、车庄村、蛤庄村、宗教场所等地,徐冰同街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排查、卫生消毒、宣传引导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阻击战。要树立底线思维,做好防控宣传,宗教场所在疫情期间暂停所有聚会活动,减少疫情扩散风险。


2.jpg


在石梁河镇石梁河村、葛沟村、南辰村、北辰一村、老古墩村等地,徐冰详细了解镇党委及各村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的措施及存在的困难。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党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做好宣传引导、人员排查等工作,动员广大村民自觉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他同时强调,在一线查控的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防护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jpg


在温泉镇石文港村检查点,徐冰详细了解外来人员的摸排情况、武汉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及检查点值班情况,现场查看了《车辆出入登记簿》。他强调村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冲在最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释放疫情防控的群众力量,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朱金永东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