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工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作者:dhxzgh 编辑: 审核:

连日来,按照《全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结对帮扶工作方案》(东委办传〔2020〕14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住宅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东防指〔2020〕3号)精神要求,东海县总工会全力推动落实疫情防控结对帮扶工作。

一是做好与洪庄镇的结对帮扶工作。给予2万元专项帮扶资金,送去50箱方便面、50箱牛奶供一线执勤人员使用;每天安排一个6-8人的帮扶工作小组到洪庄镇疫情防控一线,服从洪庄镇党委政府安排,积极参与卡口执勤、场所消杀、资料统计等各项工作。

二是做好与县城水岸名城住宅小区的联防联控工作。抽调2-3名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在各住宅小区入口处设立卡口,强化外来人车管控;悬挂宣传横幅6条,制作展板3块,发放张贴宣传标语1000余份。

三是及时上报帮扶情况。帮扶协调事项实行每周双报制,每周二、五上午下班前填写当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帮扶情况统计表》并报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织帮扶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组织科)汇总。

(朱金永通讯员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