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家政行业协会表彰优秀“月嫂”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作者:gyqzgh 编辑: 审核:

时值隆冬,天寒地冻,而赣榆区职教中心大礼堂却暖意浓浓。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正在这里举行,礼堂千余座位座无虚席。

这是一台由赣榆区骨干社会组织—-区家政行业协会承办的、以歌颂“月嫂”为主题的晚会。晚会吸引了区家政行业协会组成单位的教师和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这也是区家政行业协会工会成立以后第一场晚会。

晚会的每节目紧紧围绕高质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和家庭这个主题,有独唱、舞蹈等歌舞类,也有小品等语言类,还有配乐朗诵等,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正能量,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表彰2018年度12名优秀辅导员和16名优秀“月嫂”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受表彰的优秀“月嫂”李女士说:“家政业是朝阳产业,是一项阳光工程,家政改变生活,家政改变社会,我要珍惜荣誉,不负荣誉,好上加好。”

据悉,赣榆区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由全区家政服务业企业及从业人员组成的全区性、联合性社会团体,是公益性、非盈利社会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在赣榆区总工会的引领和指导下,以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协会职工为根本,团结带领协会成员,围绕我区的高质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幸福积极工作,得到了会员、广大职工和社会的普遍赞誉。同时,主动配合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提升等关爱职工活动,受到了上级工会和区总工会的一致好评。仅佳琪家政培训学校每月就举办2期培训班,其中母婴师或育婴师和家政人员各一期,培训学员720人。所有毕业学员全部到北上广深等地就业,月薪不低于万元,部分学员还到国工作。经理郭其翠还应邀到全国13个省市传授育婴、养老、家政以及心理咨询方面知识,受众达2000人之多。(伏在江)

΢��ͼƬ_20190125111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