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区总精心谋划 实现新年首月工作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作者:gyqzgh 编辑: 审核:

年关岁末,赣榆区总工会精心谋划,紧贴企业、职工需求,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倾情服务基层、企业、职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问计于企,探索新时期开展工会工作新模式。会议召集了区内新海石化、镔鑫特钢、金茂源等重点民营企业与部分国企老总欢聚一堂,共同话发展、谈问题,共同探讨如何在现代企业制度下开展工会工作,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和职工利益共享,互利双赢。

二是职工健步走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1月12日,由区总工会与区文广体局联合举办了2019“迎春接福•富山东城海岸”杯赣榆区健步走活动。我区举办的首届非竞技类千人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设有健步走宝贝评选、健步走、摄影作品评选系列活动。活动规模1000人,全程6.6公里。

三是“情系环卫工人”冬季送温暖,真情服务职工。1月10日,区总在新城广场举行了集中发放仪式。活动共为100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爱心棉鞋及手套。

四是庆新春大拜年活动,为会员送上新年大礼包。区总通过2019“连工惠·职工情·庆新春”大拜年活动,举办赣榆专场,将有80名和60名赣榆区工会会员分别获得5元送价值200元年货大礼包、5元送价值178元滑雪套两项大礼。

五是人才招聘会,服务职工企业。1月27日,区总在新城体育馆举办了“就业梦·工会情” 2019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有15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数千个,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到场应聘。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200余人。(贾金霞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