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总着力为职工提供精细化服务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作者:gyqzgh 编辑: 审核:

为了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使职工感受工会组织服务的温暖,赣榆区总在对困难职工进行精准帮扶的基础上,注重为职工提供精细化服务。

就业是提高职工家庭收入的有效手段。区总总是把职工就业再就业紧抓不放。每年利用春节和大学生毕业季,配合人社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活动。不久前,区总与鼎诚传媒公司、赣榆人才网联合举办“就业梦·工会情”2019大型人才招聘会,有150家区内外企业、4000多应聘者参会,仅一天时间,就有1107位应聘者与企业签订了用工合同或达成就业意向。今年刚从部队退伍的小寇,拿着与江苏镔鑫特钢公司签订的用人合同高兴地说:“做保安,工资3600元,交五险,每月集中休息4天,上班和照顾家庭两不误,挺合适俺的。”

每到冬夏两季,环卫工人工作量最大也最辛苦时刻,区总总是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精准地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针对在繁华路段和重点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工作紧张、无暇顾及家务这一情况,区总为他们订制了扣肉、甜饭、水果、海鲜等年夜饭大礼包,连续两年送去200多份;组织区总机关及基层工会干部,为环卫工人送春联、贺年卡、年历画“文化礼包”等,仅近期,区总就向环卫工人发放了2000份“文化礼包”。(伏在江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