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总注重对职工常年关爱

发布日期:2019-02-11 浏览次数:作者:gyqzgh 编辑: 审核:

为了贴心服务职工,让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赣榆区总在对职工进行节日帮扶的同时,注重常年关爱,受到职工的欢迎。

每当春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区总总是挂念特困职工。经过个人申报、基层工会审核和区总登门核实,对160户在册的特困职工,及时发放过节礼金;对特困劳模和困难农民工,区总领导还分组登门慰问。

在重视发挥重大节日工会送温暖示范导向作用的同时,注重日常开展医疗、助学、心理、就业等项目帮扶,做深做细做实与困难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点滴小事,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缓解生活困难。

这个区仅主城区现有环卫工人600余人,为了让环卫工人冬天取取暖、夏天乘乘凉、平时歇歇脚,区总按照每个驿站每班轮休30人的要求,实施安康驿站建设计划。目前已经建立的驿站都达到了“有歇脚的地方、有供水条件、有应急药箱”的“三有”要求,还配置了空调、净水器、桌椅、报刊架、衣物架、更衣镜等,同时完善了水电安装等设施,为环卫职工提供遮风避雨、休息吃饭、应急求助等便利和场所。(伏在江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