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总工会“五一”活动早谋划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作者:gyqzgh 编辑: 审核:

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区总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从本月下旬开始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弘扬劳模精神。一是在赣榆劳动者风采专栏宣传15名劳模的先进事迹;二是组织部分劳模观摩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亮点,召开劳模座谈会;三是走访慰问20名劳模;四是拟定在火车站建立二期劳模主题公园。

二、选树职工先进典型。开展2017-2018年度“文明职工”、“五一标兵示范岗”评选活动、第五届寻找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5名候选职工推荐活动,引导职工学先进,争先进,努力塑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社会和谐的时代新风尚。

三、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一是举办2019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赣榆站)暨赣榆区职工拔河大赛;二是举办2019年赣榆“镔鑫特钢杯”国际男篮对抗赛;三是举办2019年“恒源电力杯”全区职工庆五一羽毛球双打比赛;四是组队参加全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比赛。(贾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