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海石化公司奋力夺取防疫复工双胜利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从日前召开的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大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新海石化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实现加工一次原料152.02万吨、二次原料51.5万吨,累计加工原料203.52万吨,完成了全年加工任务56.07%;实现工业应税销售收入67.73亿元,含贸易销售收入109.83亿元;缴纳各类税收8.27亿元(含海关增值税5.07亿元)。

会议回顾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部署下半年工作。旨在组织和动员全体员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管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继续坚持集团“高质量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双轮驱动战略,在“精”字上下功夫,把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守安全、环保、质量三条红线;精耕细作抓生产;精打细算稳经营;精雕细琢强管理;精准营销创品牌;持续做好党群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管理效能,在人才的“选、育、用、留”方面下足功夫,建设一流的人才梯队;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康文洋 伏在江)